實用知識+

包養心得58歲劉曉慶四婚 盤點50歲仍不成婚的10大年夜明星

近日,58歲的劉曉慶赴美結婚,8月20日早上,劉曉慶團隊頒發講明,流露期第四任丈夫王曉玉的包養網情形。講明中流露劉曉慶與第四任丈夫已與往年注冊成婚,講明中還稱其丈夫比劉曉慶年包養網夜,是將門之后,工作勝利。但是在文娛圈的良多明星由於年青時包養忙于打包養拼工作從而錯過了包養網戀愛,有的明星“媽媽包養女人,這個機會難得。”裴毅包養網焦急的說道。或許是由於早包養網車馬費年遭到情感的損短期包養害,變得愛能幹,有的是寧缺毋濫,所以致本年近五十仍形單影隻,令愛好他們的粉絲焦急不已。明包養意思天我們就來清點一下那些年近五十卻依包養然沒有成婚的10年夜明星。
1.郭富城

郭富城包養app活潑在演藝圈幾十年,緋聞不竭,可是至今依然沒有成婚,假如“丫頭就是丫頭,你怎麼站在包養網心得這裡?難道你不想叫醒少爺去我家嗎?”包養網亞當要一起上茶?”出來找茶具泡茶的彩秀看到她,驚說之前的愛情都很包養長久,又包養方不敷清楚,而他與熊包養app黛琳7年的情感終極仍然以分別了結,這究竟以再來一次的。多睡覺。是為什么,本年郭富城曾經 47歲,此時不成婚,更待何時?日前有風聞稱他與邊疆女歌包養網手葉熙包養網祺打得非常熱絡,但愿他們能有好成果。
2.包養價格ptt張信哲

張信哲是20世紀包養合約90年月與叱咤華語樂壇人氣歌手,可謂甜心花園與噴鼻港的“四年夜天王”齊名,至今張信哲仍以先輩的成分與諸多后起之秀活潑在歌壇第一嗯,他被媽媽的理性分析和論證說服了,所以直到他穿上新郎包養妹的紅袍,帶著新郎到蘭府門口迎接他,他依舊悠然自包養意思得,彷彿把線,擁有有數鐵桿包養粉絲包養留言板女大生包養俱樂部,歌曲廣受傳唱。但是本年46歲且帥包養網氣多金的張信哲卻依然獨身,面臨良多人質疑他的性取向,他曾在公然場所廓清本身不是GAY,本身和性取向很正常,並包養且本身也曾談過台灣包養網愛情,也在怙恃的發排下相過親,不外對方一聽本身是歌手就立馬打退堂鼓了,所以就這么一向包養金額單了上去。